close

 

伴的期限

是伴隨愧疚付出的莫名小獎賞
是開始大辣辣的伸手要求自由
是一罐泡沫洗面乳用完的時間
是不想再回應郵件的冷漠極限

我只是個伴,沒錯,我只是個伴
只是個讓你隨心所欲的伴
只是個你不忍心拒絕的伴
反正,只是個厭倦了的伴

伴的人字邊,可換色也可變形
重要的是,你還是有伴,永遠不會只有一半
算還是贏家吧?
年紀大,經歷多
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但最後都還是用後悔難過緬懷過去的蹉跎

我一直都知道你
是顆想落下就落下

不會為任何人停留的栗子
沒有太多情緒也沒有敏感帶
就怕被別人抓住把柄
也許就是你的堅持與自負
才成為女人們眼中的皇帝

還不到那一天,但我相信我的耐心很足
有很多時間可以用力思考著
要怎樣,才能成為不讓你厭倦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