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你剛起床的樣子。

頭頂上一小撮髮會自動形成洋蔥尖端,配合惺忪的微瞇眼睛,和耍賴的驕縱

像極了可愛的卡通人物。

那張臉,可以將前晩你不幫我蓋被子的委曲,全都一掃而空。
我願意為了這張臉耗上時間。


清楚知道你不夠喜歡我,也不想要我的天真與期待。
但只要午后的一杯咖啡,就可以收買我對你的驕傲。

 

但開始的甜蜜幸福最後竟變成想逃的壓力,

這究竟是那門子的化學式?

終究認清了你是愛皮相的膚淺男孩
所以,此刻若想做自己就做吧!

至少不用再閞啟飛航模式,成就之間的假象安靜。

冷漠雖能殺死一顆心,但我的心還不想死,

會先將你對我的疏離,當成是關係調味的進行式。

給你空間,去成全你想要的視覺系享受。

不會刻意打擾你,乖巧的保持應有的距離,直到你想重拾兩人溫馨。

 

今早

感覺著你的體溫,數著你的鼾聲,就像你思念著父親般的,想念著每一件往事。

初見面的瘋狂分享個人歷史

感性講述父親故事後再給我驚喜生日的情緒轉折

叫我小魚兒的撒嬌和捏著我的臉頰時笑的扁扁的樣子

唯一的出遊旅行種種和你愛耍不耐煩的表情

總記得我的喜好及眾多貼心的飲食記憶

每一句稱讚過我的話我知道那些都是真心

說我在嗨什麼時候其實自己也被感染了還裝不屑的嘴臉

許多回憶現在想起來,嘴裡泛起的味道

都是甜的...

 

------------------------

冬天過去了

男孩對胖胖拖把狗感到膩了,看上了另一隻美麗纖細的紅貴賓。

夏天,當然適合美麗又纖細的事物呀!

一向被我寵壞了的男孩,提出的願望又怎忍心拒絕?

告誡男孩

一次只能養一隻,否則會忙不過來喔!

美麗的紅貴賓賞心悅目,帶出去有面子,不過壽命有可能不久。

胖胖拖把狗雖然外表不亮眼,但是耐操功能多,能善解人意的適時進退。

還是會有好主人想疼牠的。

一旦放牠走,以後可能再也買不回來了。

可要想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