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月來,祈求的願望似乎是實現了。
來到我面前的,是一個什麼裝備也沒有的小頑童。
沒有老人的驕傲,只舞弄著傻氣怔怔的看著我笑著。
望著這樣的另類救贖,我還是一動也不動的待在原地。
這可以算是抉擇嗎?
或只是種填補被冷落而空閒的重心?

不斷的在心湖裡投下硬幣,希望翻出人頭的機率能高一些。
回到了等一人咖啡店場景,這次出現的,會是新的忠實顧客嗎?
他給的另種經營選擇,是一起合資成為咖啡店的主人。

不消費他人獲得滿足並能共享利益,好像也很不錯。
很好,我倒沒想過可以有這種結局。


過去,那些不定期出現的客人,也能算是忠實顧客嗎?
眷戀的原因也只不過是

每次,他們點的咖啡都能讓老闆娘大展身手的招牌罷了。


但,失去被需求的重心,原先開店的本意似乎也沒了。
難得想做自己,卻發現還是有許多無法割捨。
得靠別人的在乎,才能成就自我。
如果我不再做什麼,繼續過著失聯的生活。
那麽最後剩下的,還會有什麼?

 

店裡出現的,有無法安靜,或只想強出頭的。
只是寂寞,所以才選擇勉強交合。
錯過,什麼時候變的如此淡薄?

閉店,將在一夜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