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你是否應該存在我的世界
已經沒了期待
大概是
也厭倦了
這樣總是被優先放棄的模式
無論犧牲再多行程,送過多少飯,實行再多手工按摩,付出再多問候關心
終究不是你的最佳選擇
也不會是你永誌的情感

那最後一夜,即使累到幾度閉上眼睛
還是堅持守著

最後一次小腿按摩時間的完整性
即使一大早被熱醒
也要憋著尿意
假裝如睡的艱難擁抱姿勢
只想溫存著最後的撒嬌體感
就算想一起共浴沁涼的願望未果
但仍感謝著你配合我的撒嬌
不情願的脫去上衣讓我擦拭
更忍受著烈日下的不耐
勉強的陪我走了一段

 

每次都祈禱著
你只是暫時的未發現我的價值
每次都暗忖著
你只是偶爾的想嚐試新鮮未知
每次都等待著
等你飄浮的心終於想得到穩定
每次都奢望著
也許在每次的經驗中得到領悟
然後才看到我


各自處於不同包廂的同個時空

我緬懷著你泣不成聲

你卻擁著她開懷高歌

無論是新歡的誘惑

還是舊愛的責任與補償

只能瀟灑的看著你離開

 

醉了,倒了
跛著腳在風雨夜回家
想在過去找出一些
美好又不捨的情感
才發現
連一張和你的合照也沒有

 

只好淡淡的笑著說

再見了,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