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是真的想給你好心情
在不踰矩的情況下
壞的畫面我不會多想
因為感受到
你正努力往好的方向前進著
用過了的記憶垃圾
丟掉也無所謂吧?

清晨醒來,望著背了我整晚的項背
無奈就如在廈門環島路看著你不回頭的背影增生著
任性的想溫習過去光環
輕輕的環抱著你的體溫

想給自己注一些安全感

 

此時神又不小心變成了我的小叮噹...

天呀!神
如果您願意接納羔羊的真誠,就幫助他吧?
請將正面血液大量的傳輸給他
因為我還想看見他靦腆的笑容

一貫的晨咳驚醒了你
感念你輕拍我背的手
那其中帶有一點溫暖
告別親吻力道重了些
應該有些不捨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