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感謝
那個離了婚又有兩個小孩的男人
讓我適應了從未想過的相處條件
還有小我十一歲又離我三百多公里的小男人
讓我體會和差距在街上牽手是多麼煎熬的事

我也很感謝無論我寄出多少電子郵件
卻總是用口頭回我的那些男人
讓我知道有些人是真的不擅長使用電腦鍵盤聯絡感情

我也感謝
那些心還在前女友身上無法承諾確切關係的男人
卻三天兩頭發簡訊找吃飯看電影發展性關係
讓我了解撲朔迷離的關係其實能成就更多事

現在我也感謝
這個只願意當我朋友的男人
他以一個綜合性的姿態
出現在我的春末段
讓我將過去的感受再次複習一遍......

然後呢?

男人呀!
我知道你們
偶爾會花心溫柔多情
偶爾會自私短視近利
偶爾會感謝抱我滿懷
偶爾會無視冷淡無情
偶爾會當王發號施令
偶爾會好辯臉紅脖粗

有時想想這樣的人生到底夠了沒?
以我對你們如此了解的資歷
知道你們的壞與好
可以完結了嗎?可以放過我了嗎?


究竟還要我體驗多少曖昧才能過關?
怎樣才能得到穩定的獎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