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盤崩落後,我們的關係也隨之毀壞了。

沒想到在逼近不惑之年之際,仍得面臨這樣困難的絕境。


人家說來的好不如來的巧,所以不到三個小時,她的命運便被決定了。
只因為她遇上了一對自我的父母。


過去幾個月中不只一次想過,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盡可能的抓住。
但終究,我仍背棄了想法,背棄了責任,也背棄了勇氣。


放棄了一段或許能讓自己成長的關係內心是煎熬的,在得知前期的酒精與藥品不至影響太大時,在醫生加油要我在未來補足機會的鼓勵聲音中,在護士殷切的期盼我回心轉意之際,更甚在吞下那三顆藥丸之前,我的思緒持續處於紛亂與不確定~ 之後有個聲音告訴我這整件事情好像錯了,因為我背叛了上天給我的期盼眼光。


幸好我還能用漸長的年紀抗衡,否則會更煎熬吧?

只是我不懂命運究竟是以何種模式行進的?我想到了奉子成婚的婷芳與海倫,我想到了懷第二胎的秀貞和慧鈴,我想到了有強大家庭後盾的周氏姊妹,我想到了心茹和阿婷說的在這世界上多增加一個親人的說法,最後我想到了小吉的順其自然說~
然後隨著汀汀和小花的單身快樂與經濟責任說。
我好像可以漸漸釋然了~


如果我更有經濟能力,有更無畏懼的肩膀去承受這個世界就好了。
很可惜很可惜,也許妳是我人生裡最後一次來臨的機會了。
對妳很抱歉,必須用這樣的方法毀壞妳,我感受到藥物正在毀壞妳的細胞和基因。
我感受著妳的不甘與無奈,為什麼妳不早半年出現呢?為什麼選在這個時候呢?
如果當初知道妳正著床在一個缺乏勇氣,連基本責任都還無法背負的子宮時,
或許妳就不會選擇這裡了,是嗎?


對不起,對不起~
只能在心中說一萬個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