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有怎麼樣的過去?
讓你的心如此封閉?
還是因為從沒享受過敞開的自由,所以持續關閉?。
孤兒院院長那顆想照顧、想教育他人的心,又蠢蠢欲動著。
想帶著你走入另一個從未到達的世界。

看似純真的單細胞生物,卻能認真訴說著自己對於未來的期待。
看似有不輕易發作的好脾氣,卻能把對氣溫的不耐全寫在臉上。
當真會堅持著自己獨特的世界觀嗎?
但突如其來冒出的矛盾,又沒那麼絕對的將一切成全。
有想要學習的心情,但是有時卻為了反對而放棄。
刻意用話與人為敵,但是等人的耐心又好到出奇。
一向敏感又善解人意的我卻老被你說,想太多了。

對於你,我貼不了標籤,也想不到方法討好。
只有專注傾聽、不干涉、不反駁、全力支持。
但是,這樣只能用消極回應互動的我,心卻十分無力。

我真的想要離去,教育你不是我的責任。
救贖他人一向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把自己想像成救世主雖然能為自己帶來自信。
但你的難度實在不易,最後反而會給自己帶來新傷口呢!

事後,心不在沒關係。
連身體也不想觸碰了嗎?
如果想繼續,我該學習的是比以往冷靜一百倍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