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逐漸增強的前夕
天氣變的怪怪的
中午雨勢伴隨著大太陽一起出現

騎著車想著這個禮拜五的行程
也許來個颱風假吧?

每當週末前的時間空下來了
就開始覺得空虛了起來

新生活即將在九月開始
也做了即將面臨生活許多改變的心理準備
未來的三年感情生活會有什麼改變嗎?
各種生活劇本在腦子裡瀏覽著
卻還是選擇憂鬱的幻想著有一天情人出走
然後漸漸地失去他的日子...
始作俑者還是那該死的兩地猜疑

以前的高中同學捨棄了交往多年卻不願給她承諾的窮男人
但也在數月後找到了一個願意與她一起走向未來的富家子
是不是真要有捨棄才會有獲得?

這樣堅持著,到最後的結果真是自己想要的嗎?
害怕世俗的眼光在我身上游走
為不確定的未來擔心著~
此時開始一絲絲慶幸著
我未因愛情捨棄了讓知識更上層樓的機會

不可以後悔
因為我希望我的人生
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的
此時我的美好事物
是建立在越見擴大的人格進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