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告訴我
我該適可而止了

已經為了你消失在我生活圈而影響原本的自己
這個禮拜以來當然也間接的影響了她們

她們告訴我
從現在開始
不想再聽到見到任何有關你的事情了
要我快停止這一切吧
如果當作是還債,抑或不甘心
這段心煩意亂睡不好的時間也夠了

我知道她們這樣說是心疼我

從自己過去的日記以及寫過的新聞台內容發現
自己在感情上的態度還是沒什麼進步
依然自虐、依然弱勢、依然容易感傷、依然想太多
老了,卻還假裝自己是個小女孩。

七年前的我和七年後的我究竟有什麼差異?
自己已無法分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